樱桃小叶子🍒

还我那片蔚蓝的心空

命运总是和我开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,看似别人所得到的一切都是轻而易举,在我这里都是千难万阻。也许是上天在考验着我什么,一次一次地坚强,一次一次的忍住眼泪,我相信老天对我不会那么决绝,我知道他会在合适的时间赐予我合适的礼物 。
昨日半夜醒来,想了很多很多,近些时日的安逸让我似乎忘了哪些饱受风霜的过往,我似乎在练就铜皮铁骨之后又被柔软成了孩子,只需要开心的活着便以万事大吉,然而突有一刻恍然醒来发现已是中年 却不知如何面对,我或许忘了我该早已学会了去承担和计划事物的发展,然而又忽觉不在有那般力气。就像我每日的梦境,这似乎告诉我,这些日子以来我无不活在恐惧害怕之中。醒时的笃定被黑夜吞噬,我甚至在夜里希望老公帮我梳理梳理眉骨,它挤在一团真的好紧好紧,紧到我从梦中醒来,紧到我努力的抱找老公,一点也不想离开,似乎只有那温暖的怀抱里我才能感觉到一丝丝的安全感。老天和我开的玩笑总会过去吧。我的软弱总会散去吧。

评论
© 樱桃小叶子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